最新通知
关于更新教师科研信息的通知
2021-09-22 00:00:00

       为配合学校做好教师科研考核工作,请相关教职工10月11日前更新科研管理系统中科研信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位教职员工尽快登录汕头大学科研管理平台(http://sro.stu.edu.cn/),更新本人的科研成果(论文、著作)信息,核对科研项目、专利、获奖信息。登录帐号为本人的校园网帐号。

        说明:

        1. 论文成果为“北大核心期刊”收录的,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附件1、附件2)为准;

        2. “CSSCI”来源期刊收录的,以“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附件3)为准,“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收录的,以“CSSCI来源期刊目录(扩展版2021-2022)”(附件4)为准,“CSSCI”集刊收录的,以“CSSCI集刊目录(2017-2018)”(附件5)为准;

       3.“A&HCI”、“SSCI”或“SCI”收录的,以学校订购的“Web of Science (SCI/SSCI/A&HCI) 数据库”收录数据为准(http://www.lib.stu.edu.cn/link_click_count?url=http%3A%2F%2Fwebofknowledge.com%2FWOS&nid=270); SCI、 SSCI期刊分区以论文发表当年中科院的学科大类分区数据为准(查询网址:http://www.fenqubiao.com/,账号:汕头大学,密码:stdx);当年未发布的参照上一年度数据。

      4.“EI”与“SCOPUS”收录的,须提供收录证明材料。

      二、各教学单位以及相关单位的科研秘书及时审核科研管理平台中教职员工更新的科研工作信息。

      三、教学单位科研秘书于10月18日将所有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到科研处审核。

注:教师的各类科研考核中科研数据以“科研管理平台”中数据为准。

 

科研处       

 2021年9月22日

 

20211122附件1: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出版社2020年版).xlsx

20211122附件2: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出版社2017年版).pdf

20211122附件3:CSSC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pdf

20211222附件4:CSSCI来源期刊目录(扩展版2021-2022).pdf

20211222附件5: CSSCI集刊目录(2017-201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