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理学院“科学沙龙”系列学术讲座(徐卓菲 博士)
2017-12-27 00:00:00

报告题目:微生物群落和功能研究方法介绍以及微生物群落多组学研究思路及案例解析

报 告 人:徐卓菲博士 (美格基因首席技术官)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7日下午4:00-6:00

报告地点:汕头大学理学院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徐卓菲博士,美格基因首席技术官(CTO),08年华中农大农学博士毕业,2012年至2014年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从事环境宏基因组学的生物信息学研究和分析工作,并获玛丽·居里博士后奖,拥有8年以上的组学测序生信分析经验。在 Journal of Bacteriology、PLoS ONE、BMC Genomics、BMC 、Evolutionary Biology、FEMS Microbiology Letters、Virus Genes等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 40 篇,其中 SCI 论文 30 篇,论文至今总被引用 263次以上。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注:本次讲座将纳入生物系继续教育课程。

 

理学院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