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科技计划科 0754-86502813
科技成果与开发科 0754-86503271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0754-86502563
综合科 0754-86502928
0754-86502583
传真 0754-82510654
“企业走进汕大”首场活动——汕头大学与汕头市轻工装备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5月26日下午,由我校和汕头市科技局联合主办,金平区科学技术局、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和汕头市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承办的“企业走进汕大”系列活动暨汕头大学与汕头市轻工装备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举办,汕头市及金平区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汕头大学及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专家、教授以及10多家轻工装备企业代表出席对接会。

        科研处副处长李润钿在现场分享了汕大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及案例,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双喜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其服务产业和企业的成效。

        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牛小东教授、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青年人才范衠教授、来自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的汕大特聘教授彭庆金等专家学者与汕头市山河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中冠机械有限公司等轻工装备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教授、专家针对企业需求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对接模式展开探讨。

        此次活动是我校和汕头市科技局主动为企业服务,充分发挥汕头大学的智力优势和人才资源,组织专家教授与企业进行无缝对接,了解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助推汕头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接下来,我校将整合校内的专家教授团队力量,在智能玩具、高端纺织等行业,加强与省市政府和企业的合作。

文/科研处

yangjl
2017-05-27
常用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重大科技专项 863计划 国家科技攻关 973计划
国家教育部科技司 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留学网
中国科学院 广东省科技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网
汕头科技信息网 汕头市企业专利信息服务平台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中国社会科学院 省部产学研合作信息网
中国司法科研信息网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管信息中心 广东社科规划办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国家软科学研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2 by Shantou University Research Divi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汕头大学科研处
邮政编码:51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