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科技计划科 0754-86502813
科技成果与开发科 0754-86503271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0754-86502563
综合科 0754-86502928
0754-86502583
传真 0754-82510654
姜虹书记一行参加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大会
 

       6月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隆重举行。汕大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副校长林丹明,科研处处长陈严,发展规划办主任胡忠及相关学院教授等一行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我校“沿海气候条件下中小型风力机检测与认证技术研究”、“印刷品质量在线检测装备”、“STELLAX通用服务机器人运动平台”等项目成果参加了展览。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等领导到我校展位视察,姜虹书记详细汇报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为地方服务工作的进展,陈云贤对我校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代表主办方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发表讲话。会议发布了《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供需对接暨佛山校地合作发展报告》,举行了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揭牌仪式及相关项目签约仪式。

 

        大会系统地总结广东高校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效,并紧密围绕佛山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科技攻关与成果转化,将有效地促成高校科技成果在佛山落地转化,增强佛山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高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此次大会也将为促进我校与佛山地区企业开展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打下基础。
                                                

图文 科研处

 

 

yangjl
2017-06-07
常用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重大科技专项 863计划 国家科技攻关 973计划
国家教育部科技司 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留学网
中国科学院 广东省科技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网
汕头科技信息网 汕头市企业专利信息服务平台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中国社会科学院 省部产学研合作信息网
中国司法科研信息网 教育部人文社科网管信息中心 广东社科规划办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国家软科学研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2 by Shantou University Research Divi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汕头大学科研处
邮政编码:51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