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汕头大学研究与创新简讯 2016年第3期 总第41期
2016-12-05 00:00:00

本期目录

【科研项目】

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项目情况

校部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立项与结题情况

【科研成果与科研奖励】

11项成果获汕头市2014-2015年度哲学社会优秀成果奖

【地方服务与科技合作】

成立汕头大学练江流域综合治理创新中心

我校举办“广东省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报告会”

【学术会议】

全科医学国际高峰论坛暨粤东第四届全科医学研讨会在汕大举办

汕大理学院娄增建教授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组织国际会议

【学术交流】

汕大工学院牛小东教授及其博士生陈木凤同学应邀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参加由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主办的“第14届国际磁流体学术研讨会”, 并做了题为“Investigation of self-assembly of nonmagnetic particles in magnetized magnetic fluid”的演讲报告。

汕大英语语言中心毛思慧、Rebecca Linton、 Collin Tham、和王晓莉老师应邀赴香港科技大学参加主题为“Networked Language Learning and Teaching in today’s University: a Colloquium at HKUST”的专题论坛, 并做了题为“Chatwood Forest in the Classroom: A Computer Platform for Teaching Critical Thinking”的演讲。

Mandeep Singh博士(以色列理工学院)为师生带来了题为“Synthesis of Oxygen Containing Bioactive Natural Products and Development of novel building blocks as anion receptors”学术报告。

顾而丹教授(英国Strathclyde大学光子研究所副所长)应邀为全校师生做了以“Novel optoelectronic devices and applications”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施熙德律师(长江和记实业集团法律总监及公司秘书)为我校师生作一场关于“管理层与公司治理-解除束缚的把关者?”的研究分享。

熊光明教授(德国基尔大学)为师生带来了题为“中国和德国教育体系分析”学术报告。

汕头大学研究与创新简讯20160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