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汕头大学承办第十四届全国风能应用技术年会
2017-08-19 00:00:00

       8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风能应用技术年会在汕头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空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汕头大学承办,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协办。会议汇聚全国风能领域资深专家,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基础上,研讨风能应用技术领域前沿科学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促进我国该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

       会议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汕头大学工学院陈严教授主持。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肖京平研究员致开幕词;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空气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同光教授,以及来自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北京机电工程研究所、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大学等10余家单位,40余名风能利用领域的专家、学者。

       会议通过学术报告的形式,就目前风电方面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交流。                                                   

图文/工学院     责编/曾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