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到中心实验室参观交流
2018-06-06 00:00:00
 

       为尽快落实学校与广东省科学院交流座谈会签订的《广东省科学院汕头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的合作意向,中心实验室邀请对接单位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及其在汕头实验室同行,前来中心进行交流,探讨合作共建机制。

       6月6日,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郑健达书记一行8人首先参观了中心实验室,接着在科技中心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乌兰哈斯副校长、创新创业研究院陈严院长、理学院刘文华院长、鲁福身教授、刘杨教授、王江涌教授等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林展江副主任介绍了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的整体情况及优势领域,陈耀文主任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及中心实验室的大型仪器状况。随后乌兰哈斯副校长和广州分析测试中心郑健达书记就检验检测平台对接及合作共建机制等发言,双方人员还就具体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心实验室 林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