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2017-05-12 00:00:00

学校有关单位:

        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太平洋学会以及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联合发布了《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海洋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太平洋学会以及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在国家海洋局的指导下共同设立,奖励在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综合管理、海洋公益服务、海洋安全保障与权益维护、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海洋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科技成果。奖励分“海洋科学技术研究”和“海洋科技成果转化”两类推荐,奖励办法与评审范围、评审标准请见附件。

         2017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以网络申报和纸质报送形式开展。网上申报时间为2017年5月9日至6月12日(http://msta.coi.gov.cn),纸质材料包括推荐项目书面材料及光盘(申报一等奖项目的推荐书及附件一式4份,申报二等奖的推荐书及附件一式3份,其中一份须为原件),须于6月12日前提交至科研处。

        请有意申报该奖励的老师尽快与科研处成果科联系,以做好报奖准备工作。

        工作联系人:罗英光、陈锦珊;电话:86503271;Email:ygluo@stu.edu.cn、chenjs@stu.edu.cn。

科研处

2017年5月12日

附件一:2017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通知.pdf

附件二:海洋科学技术奖推荐书格式、2017年海洋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2017年海洋科学技术奖申报材料装订要求.rar

附件三:《海洋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暂行).doc

附件四:《海洋科学技术奖评审范围与标准》(暂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