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7-03-17 00:00:00

学校各相关单位: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218号)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承办设立,旨在奖励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及在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做出卓著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具备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资格。

        2017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现已启动,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通知要求(详见http://www.wuwenjunkejijiang.cn/wj/news.aspx?pkid=10541&tid=13390)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于5月19日前提交至科研处。

工作联系人:罗英光、陈锦珊

电话:86503271

邮箱:chenjs@stu.edu.cn

 

 

附:

1、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http://www.wuwenjunkejijiang.cn/wj/news.aspx?pkid=10630&tid=13547

2、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 (http://www.wuwenjunkejijiang.cn/wj/news.aspx?pkid=10629&tid=13548

3、评选通知

4、推荐工作手册

科研处

2017.3.17

2017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选通知.pdf

2017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