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第十一届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的通知
2017-03-01 00:00:00

学校有关单位:

  第十一届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已开始申报推荐(http://www.stkx.gov.cn/ArticleDetail.aspx?fid=2312&fmenuid=15),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办法

  参照《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奖励办法》和《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见附件)中有关评选对象、评选条件等规定,择优推荐候选人。

  二、推荐范围和条件

  (一)被推荐人应是在汕头市从事科技工作满三年以上的科技工作者(即2014年2月28日前),且在科技发明创新方面有突出成就者。对只是为科技项目出资和负责组织管理,而未参加实际研究开发的人员不予推荐。

  (二)理论性研究不属本奖范围。

  三、推荐截止时间

  2017年3月8日前。

  请有意申报该奖项的老师尽快与科研处联系,做好推荐材料准备与报送工作。

  工作联系人:罗英光、陈锦珊,电话:86503271,Email:chenjs@stu.edu.cn

汕头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3月1日

《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奖励办法》.doc

《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doc

潮汕星河国瑞科技奖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