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征集我省原材料、装备工业行业专家的通知
2016-12-29 00:00:00

各有关部门、有关老师:

        为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原材料、装备工业行业规范(准入)条件组织实施和动态管理等工作,发挥专家审核把关作用,推荐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公告,促进我省原材料、装备行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现面向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协会、企业等公开征集原材料工业和装备工业行业专家。有关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承担相应的义务。

(二)具备原材料工业或装备工业领域生产经营管理相关知识,大学以上学历,在相关行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

(三)高校或研究机构型专家需副教授或副研究员(含)以上职称。

(四)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和装备工业领域的专家不受第(二)、(三)条限制。

 

二、申请材料

广东省原材料、装备工业行业专家推荐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一式三份)。

 

三、截止时间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2017年1月13日前将材料送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审核报送。

 

联系人:陈锦珊、罗英光(电话:86503271,Email: chenjs@stu.edu.cn)。

 

科研处

2016年12月29日

广东省原材料、装备工业行业专家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