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2016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提升平台、特色创新类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公示通知
2016-12-12 00:00:00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组织2016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的精神(粤教科函[2016]126号)(附件1),第4类“特色创新类项目”、第5类“特色创新类项目(教育科研项目)”与第6类“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由各高校自行组织申报推荐和遴选工作,遴选结果需要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公示。

    经各项目负责人申报、职能部门审核、学校科研委员会遴选、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拟推荐第4类特色创新类项目 12项、第5类特色创新类项目(教育科研项目)5 项、第6类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16项作为2016年度广东高校特色创新类项目 、特色创新类项目(教育科研项目) 和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拟推荐认定申报项目(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12月12日至2016年12月 14日止。

 

    有不同意见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16年12月14 日下午下班前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学校科研处(行政中心401)反映,反映情况时须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单位反映情况材料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材料须签署姓名,对不提供具体事实根据和无加盖公章或签署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6502928

 

email:o_kyc@stu.edu.cn

 

科研处

2016.12.12

附件1_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6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pdf

附件2_2016年度汕头大学广东高校省级重大科研项目拟推荐认定清单(含医学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