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征集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技术的通知
2017-05-16 00:00:00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2015〕131号),强化科技在水污染综合防治领域的支撑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经研究,省科技厅与省环境保护厅联合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技术的征集、筛选与评估工作,并编制发布《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 符合国家已经颁布的产业政策,符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水污染防治的重点需求,水污染防治效果明显。
  (二) 已经通过工程示范或用户使用等方式得到应用,并进行了第三方监测或检验,具备较好的推广前景。
  (三) 知识产权明晰,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优良。
  二、材料及报送要求
  请有意申报老师填写《水污染防治技术申报表》(附件1)和《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报告》(附件2),并于6月9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yxhu@stu.edu.cn。  

        三、联系人及电话。
  1.省环保产业协会 张创荣,020-83517493
  2.省科技厅社农处 陈毓君,020-83163904
  3.省环保厅监测科技处 赵扬,020-8753171

        4.校内 胡云翔 朱长盛 86502813

科研处

附件1:先进水污染防治技术申报表.doc

附件2: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报告.doc